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中华经典朗读比赛

2019年06月10日 10:24  点击:[]

为了让我们切实感受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国国情的瞬息万变,5月1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213教室顺利举办中华经典朗读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主持人郭晓田用每代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的例子,说明中国繁荣稳定的发展。四组比赛选手依次登场,各具特色。饱含深情的朗诵,让我们心中激荡起绵延不断的爱国热情,朗诵《祖国,我亲爱的母亲》,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经久不衰的稀世珍宝。最后一组选手朗诵“声”余音绕梁,“诵”慷慨激昂,让我们仿佛置身其中,体验到了中国70年来的变化,评审团们对每组选手进行了细致的评价,为他们以后更好的表现奠定了基础,他们表示,在本次朗读比赛中,对比赛中的细微事项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最终,比赛顺利结束,他们激情澎湃、饱含爱国之情的朗诵,号召我们用行动书写爱国之情!数学与统计学院本次比赛展示了对于祖国变化的感知,对于祖国繁荣的自豪。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连心桥”帮扶活动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数学文化节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