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 18 级学生入学教育之安全教育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12日 12:19  点击:[]

10 月 11 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 211 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此次活动由王新蕊老师担任主讲人,18 级全体学生参加。

2B841

此次讲座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校纪校规学习和校园安全教育,王老师讲到,无规矩不成方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从而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校规校纪,能够做到不旷课,不早退,考试不作弊,与人和睦相处,遇事沉着冷静不冲动。接着,王老师还讲到了校园安全的常见问题,主要分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思想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交通安全,希望同学们注意日常安全,在宿舍做到安全用电,不用违规电器,不在宿舍使用明火等等。

386B2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校纪校规,使得同学们以后更加规范的学习和生活,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校园安全环境的建立。

上一条:心理健康——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吴文俊与机械化证明”主题教授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