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3年05月02日 19:30  点击:[]

4月25至26日,平顶山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在操场上顺利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为我院赢得了多个荣誉。

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于晓娇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周明明同学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男子排球比赛中也获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有些同学虽然没获得名次,但是他们积极向上的表现展现了数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后勤工作人员也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和服务,多名志愿者辛勤的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健康第一,终身锻炼”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顽强意志,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线性规划及其模型应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