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辩论赛

2012年11月19日 19:43  点击:[]

11月18日晚7:00,图书馆L101内热闹非凡。来自数本、金融数学、统计学专业的六支辩论赛队伍就“发掘人才是否需要考试”、“合作与竞争的关系”和“大学生做兼职的利弊”的辩题进行了三轮唇枪舌战的辩论。

正方、反方进行自我介绍后,辩论进入开篇立论环节,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进入辩论赛的高潮。辩论继续进行,进入自由辩论环节。正方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语言,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反方辩手也不甘示弱,最后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顿时教室响起了阵阵掌声。

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缺点,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还加强了团队精神,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趣味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