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岗位速递|高途校招招聘信息

2023年12月25日 10:46  点击:[]

招聘公告详情

    【高途24校招研后专场空宣】重磅来袭,秋招最后一场大型宣讲!!

    【在招岗位】:学习顾问、社群运营、二讲老师、主讲老师等十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薪资福利】:无责底薪5k+绩效!综合8-15k/月;郑州自建独立办公大楼,内设健身房、员工食堂、图书馆等,六险一金等

    【直播宣讲时间】:12月28日(周四)14:00-15:00

    【预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lIHzF2

    【招聘官选择】:03赵菲

    特别提醒:毕业前考研考公上岸0违约金 ,专业不限,不卡教资!

    直接扫码进群,了解更多宣讲会安排和面试锦囊哦,更有惊喜抽奖环节只等你来!




 

上一条:专场招聘|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万蓬集团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择业择发展,求职求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全体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