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应用统计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24年03月18日 09:12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求职信心,314日,学院召开应用统计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主持,副院长王俊俊、毕业班辅导员詹美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同学们围绕自身就业意向、求职状态与困惑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孙亚南对大家积极的就业行动给与肯定,并表示,同学们一要树立积极就业观念,主动就业择业,要通过校招、网招等形式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二要科学合理分析就业形势,了解大学生就业政策;三要明确目标方向,做好符合个人实际情况的就业计划,坚定就业信心决心。紧接着,王俊俊结合学院往年就业数据讲解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社会需求、就业政策、就业心态与求职准备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身的就业方向。并指出学院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各类职业指导和就业支持,同学们要抓住春招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过此次座谈会,帮助毕业生们认清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为从容面对即将来临的就业考验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共筑就业之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指导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