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9日 09:4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和研判,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3月27日,学院副院长王俊俊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詹美晨主持。

班会上,王俊俊从“就业去向”、“就业形势”和“就业流程”三方面展开,有针对性的剖析了近两年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行业分布以及地域分布等情况,为毕业生了解本专业学生就业去向、就业流程、确定个人求职目标奠定了基础。会议最后,王俊俊教育引导学生们在拓宽求职视野的同时,要调整心态、提早动手、精准发力,鼓励积极就业、尽早就业,争取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就业育人主题班会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紧迫感,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为从容面对即将来临的就业考验奠定了基础。今后,我院也将切实压实责任,紧密结合实际,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共筑就业之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