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4月29日 09:25  点击:[]

为了持续推进“教学质量年”活动,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师之间及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4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专业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各教研室教师主要围绕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疫情下学生教学实习的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我学院教学情况、课堂管理、教学设施保障、疫情下的学生管理、生活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和建议。会后,院系根据学生意见,制定问卷,分发到各个班级,争取更广泛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学院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也为当前疫情防控下,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实践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