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视察慰问

2011年06月17日 10:45  点击:[]

2011年6月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王军民、副院长李玉良及辅导员严磊老师深入本院大二、大三学生宿舍进行慰问,深入了解同学们酷暑中的宿舍生活、卫生及用电安全等问题.

在走访中,他们每到一个宿舍都会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防暑降温措施,并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宿管干部的工作成绩,鼓励宿管干部要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党团组织进公寓,促进宿管工作进一步发展,要求同学们时刻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持好宿舍卫生,创建一个安定和谐的环境,以平和的心态面对高温。同学们对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违章用电行为,积极落实寝室安全工作。

上一条: 平顶山学院数学建模答辩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