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青春正扬帆,笃行向未来 |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27日 09:50  点击:[]

9月26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此次开学典礼采取了“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号教学楼设置分会场,组织各班在线收看开学典礼直播实况。我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王俊俊,全体辅导员及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在校徽佩戴仪式上,院领导为新生佩戴校徽,平院精神在校徽上凝结、传承,佩戴好这枚校徽,希望同学们牢记“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平院校训,带着数统人的骄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通过各学生、教师代表及苏晓红校长发言,我们领悟到了,“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同学们应当志存高远,远离“佛系”,做理想坚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勤勉务实,拒绝“躺平”,做本领过硬、迎难而上的时代新人;锐意进取,摒弃“暮气”,做奋力开拓、敢于追梦的时代新人。

(分会场院领导为新生佩戴校徽)

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线上线下结合的特殊的“开学典礼”,他们看到了知识渊博的优秀教师,充满青春力量的优秀同学,更加坚定了当初对平院的选择、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选择,一定会把握青春年华,携手并肩、一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上一条:共抗疫情,传递温暖 | 副校长程永华深入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条:平安返校,暖心护航|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