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途璀璨,顶峰相见|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考研冲刺动员会

2023年11月28日 14:53  点击:[]

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23日,数学与统计院召开了“‘研’途璀璨,顶峰相见”考研冲刺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副院长王俊俊、毕业班辅导员詹美晨以及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

动员会上,李建民院长指出考研不仅是对学习能力的检验,更是对决心和信心的一次考验。他鼓励考研学子脚踏实地,不断突破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复习当中。随后,张建林书记从如何科学备考的角度出发,分别就复习策略、心态调整,以及安排最后冲刺阶段的学习任务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并强调同学们要正视压力,在备考过程中做好心理建设,以轻松的心态面对考研。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关注自己的身体,注重劳逸结合。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暖心礼包”,传递着浓浓的祝福与深深的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倍感温暖和关怀。

此次考研冲刺动员会的顺利召开,对备战考研的学子进行了规划性指导,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支持与鼓励,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考研氛围。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副校长程永华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