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招生宣传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

2021年04月26日 14:41  点击:[]

 

李莹钰

来自18数学一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引导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曾荣获2020年国赛建模省级二等奖、五一数学建模一等奖、国家级创新创业立项,校级一等奖学金等荣誉,于上学期取得综测第一,专业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此外,她还帮助院系同学学习数学分析以及高等代数等专业课程,去年的每学期帮扶时长都达到30小时之久。她积极参加活动,在2020暑假期间参加了院系组织的三下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校级的“七彩假期”活动等。


 聂芳婷

来自18数学一班,在大二的上学期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国赛数学二等奖,国赛建模三等奖,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第十七届语文杯创新作文三等奖,疫情下的诚信一等奖,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她注重社会实践,注重全面发展,不仅在校内有兼职,而且应聘过周末辅导班、家教老师,还参加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帮扶活动,寒假辅导班教学以及各种志愿活动。她在生活中积极乐观,踊跃参与心理运动会、自强之星评选等,平时经常与他人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时洋 

 

来自18数学一班。她坚强勇敢,在寒假期间,每天早起为脑出血的爸爸煎药,晚上则睡在中风的奶奶身侧以便照顾其频繁起夜;在暑假期间,选择外出打工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而在校期间,她身兼数职,挣取生活费,以实现经济独立。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赛数学一等奖、国赛建模三等奖、感恩行动二等奖、数学图标制作一等奖、疫情下的诚信三等奖和“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此外,她积极参加帮扶计划,力求做到自己和他人共同进步。她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未来可期。 

 

王艳丽 

来自18金融一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院系团总支学生第一副书记。入学以来,她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养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同时自身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大学语文杯”创新作文大赛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肖威 

来自19应统一班,现任19级应用统计一班副班长。他学习名列前茅,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军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并取得了大学语文杯非专业组一等奖。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的号召,在家隔离,在疫情稍加稳定后,毅然投身成为了一名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他同社区工作人员及其他志愿者24小时轮换值守在辖区,全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进出口检查、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站点值守、居民摸底调查、重点部位消毒、帮助居民采购生活物资等工作中,为疫情防控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校期间,他积极投身校园志愿服务,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清扫校园,创造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并积极呼吁带动同学,一起清扫白龟湖,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自然环境。


 

 

赵亚雪

来自18金融一班,中共预备党员,连续两年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在各大网站投稿转载数量180余篇,中国青年网连续投稿四篇,获省级三下乡先进个人,并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称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语文挑战杯”二等奖。她还参加了我校第十一期国鼎英才青马培训工程,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生活中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在奉献中更深刻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张青青 

来自18金融一班,能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暑假参加扬帆计划夏令营,带领贫困地区的孩子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暑假;在寒假疫情期间,作为向阳村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在9个小时内完成了村里1600人核酸信息登记。她大学期间做过家教、代课老师、等级考试助教、促销等多种兼职,并带领团队进行线上教育的宣传,一方面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另一方面缓解了家庭经济困难的经济压力,为进一步了解社会、认识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今后进入社会、融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她在学习上努力刻苦,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一直保持优秀,自学能力较强,同时参加班级里面的帮扶活动,帮助周围同学解答难题,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参加武术比赛获得了武术比赛团体二等奖,曾获得“优秀网络维护员”称号。


 

 

钟萌 

来自19数学一班,现任班级团支书。入学以来,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钻研,大二上学期一次性通过普通话测试和英语四级考试,并在期间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竞赛三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她坚信:不想别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寄语(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