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以学生就业为导向,推进校企合作共赢

2020年11月08日 09:10  点击:[]

为推动精准就业,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了解企业需求,我院于11月7日下午在2317会议室开展校企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庆富、副院长张水利、各专业教师代表及辅导员耿梦媛到会,五矿证券有限公司、襄城县育人国际学校、平顶山文森教育培训学校、猿辅导郑州分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等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李庆富院长结合身边实例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就业的心理特征,并指出造成大学生就业难最主要原因在大学生自身,心理抗压能力及综合学习能力是胜任工作岗位的关键指标。张水利副院长也提出大学生就业要与兴趣相结合,注重实践,这一点对于师范专业的学生尤为重要。会议最后,我院与用人单位代表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开展更加多样的合作,加强院企之间的交流,以实现我院与企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上一条: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乐有家控股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