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报告

2018年11月11日 08:55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401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李建民担任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大四学生150余人都积极参加。本次讲座由辅导员王新蕊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李书记上台为同学们深层次的讲解就业问题。针对“创业”与“实践”两方面内容,他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掌握大量的资源,二是创业要有理性的头脑,三是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下详细的笔记。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讲座也接近了尾声,辅导员王新蕊上台为讲座做出总结并宣布讲座结束,同学们井然有序的离场。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知识的了解,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问题有了深刻的思考,更加坚定地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智游教育培训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建信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