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为毕业生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18年04月11日 08:55  点击:[]

4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401教室进行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主题为《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此次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庆富担任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四学生全部到场聆听。

学生们井然有序入场后,辅导员王新蕊老师宣布本次讲座正式开始。随后,李院长上台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问题,从实际问题出发引导同学们对就业问题的深入了解,介绍了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并提出大学生必须专心投入到专业课程学习中的要求。讲座最后,辅导员王新蕊老师为讲座做出深刻总结,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丰富理论知识,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而且引导同学们对未来就业问题有了一个深刻的思考,对同学们就业形势的认知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指南针教育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