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校企座谈会

2021年04月19日 16:21 耿梦媛 点击:[]

为推动校企合作,形成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召开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7日下午在2317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座谈会。指南针科技有限公司、银雁科技有限公司、仁智信教育集团、智游集团、中骏集团平顶山分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参会。院长李建民、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团总支书记李睿智、辅导员耿梦媛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用人单位代表相继发言,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就业目标”等问题展开交流。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单位情况和人才需求意向,表达了对我院培养的高素质人才的渴求。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为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我院更高层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上海链家集团在我院举办宣讲和求职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前沿教育在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