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我院举办“创意、创新与创业”主题讲座

2021年11月24日 14:47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11月22日晚,我院举办了“创意、创新与创业”的主题讲座,由范国锋博士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创业学生代表江浩及院系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范国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从创新的类型、创业的链条创造价值的科学与艺术、分形等方面详细解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丰富创业知识。随后,孙亚南书记提出了当代大学生要“活”出自己,要勇于创新创业,挑战自我,鼓励同学们改变固定的思维方式,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大胆创业,努力实现个人价值,“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讲座最后,江浩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要敢做敢想,抓住机会,踊跃投身创业。

此次讲座的举办,拓宽了大家的创业思路,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促使大家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世界,创新创业,创造未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征兵动员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