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2年03月24日 11:38  点击:[]

 

 

副校长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23日晚上,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系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23日晚上,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系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23日晚上,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系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3月23日,我院在231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副书记孙亚南、辅导员耿梦媛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孙亚南书记解读了国家就业工作政策,分析当前学院就业形势,并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毕业生代表纷纷就就业观、期望值、招聘单位、就业信息、工作建议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张建林书记就大家发表的意见指出,学院会继续快速精准传递就业信息分类精细指导就业创业最后,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正确定位自我;二是要充满信心,相信自己的专业知识;三是要先就业再择业,先积累经验,提高能力,才具有择业的基础和优势。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的大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为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教师应聘,明确面试流程及技巧,提高同学们的教师应聘面试通过率,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跬步楼1101教室举行教师应聘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安源区教育总督学、江西省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教师资格面试首批面试官文丽芳老师。为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教师应聘,明确面试流程及技巧,提高同学们的教师应聘面试通过率,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跬步楼1101教室举行教师应聘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安源区教育总督学、江西省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教师资格面试首批面试官文丽芳老师。为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教师应聘,明确面试流程及技巧,提高同学们的教师应聘面试通过率,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跬步楼1101教室举行教师应聘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安源区教育总督学、江西省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教师资格面试首批面试官文丽芳老师。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高途课堂春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上海孝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