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二)

2022年07月21日 08: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要求,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7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梁聪刚、副院长王俊俊、毕业班辅导员耿梦媛赴叶县旧县高级中学进行实地交流考察。

叶县旧县高级中学是由平顶山市仁智信教育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市教育体育局和叶县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民办公助”寄宿制现代化高级中学。

座谈会上,张建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宣传展示、双向选择的平台,希望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见习计划安排以及就业指导服务提供科学的依据。李建民介绍了学院数学师范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2A0652

叶县旧县高级中学校长杨萍、平顶山市仁智信教育集团负责人李建军对我院的走访表示欢迎,围绕学校发展情况、人才需求、院企合作等进行交流发言。杨萍表示,担任中学教师不仅需要扎实的学科知识,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学生、善于沟通表达等综合素养更为重要。李建军表达了与学院深度合作的意愿,并就实习、就业方面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提供了具体的建议和期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和用人单位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既立足当前为应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于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南召县高中教师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