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择业择发展,求职求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全体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22日 14:39  点击:[]


为加强2024届毕业生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积极的求职心态,12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线上召开了就业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詹美晨主讲,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班会上,詹老师分析了当下的就业现状,指导学生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一是树立积极就业观念,主动就业择业,通过校招、网招等多种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二是要梳理出明确的目标方向,做好符合个人情况的就业计划,坚定就业信心,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三是行动上要踊跃参与,融入到积极就业的浪潮中去。最后,詹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抓住就业黄金期,坚定理想,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以细心充实的准备,做好求职就业。

此次班会,为帮助毕业生找准人生定位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建议。同时也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岗位速递|高途校招招聘信息 下一条:岗位速递|河南物产集团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