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业指导座谈会

2023年12月29日 14:2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引导考研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抓住研究生考试后的就业关键期,1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业指导座谈会,院长李建民、辅导员耿梦媛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规划和就业意向及升学情况,并就学院提供的细致服务和全面的就业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早就业、就好业。随后,院长李建民做了动员讲话。他针对当下的就业形势与相关就业政策、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以及大学生的就业观念和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分析。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保持勤奋的良好习惯,研后尽早规划、尽早准备;二是充分了解就业形势,珍惜时间,积极准备求职面试,合理设定就业期望;三是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奋斗。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明确个人优势、扫除就业盲区,展现了学生主动就业与学院促进就业双向互动的良好局面,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专场招聘|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勤易考教育科技公司线上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