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党支部书记职责

2019年03月23日 09:43  点击:[]

  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党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与实施,按时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及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年终向学院党委进行述职。

2.负责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党员讲党课,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党员教育活动。

3.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负责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研究党员发展、创优争先、党员奖惩等工作。

4.负责支部“两化一创”工作,积极申报样板支部、对标建设支部和优秀基层党组织。

5.负责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与考察、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党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负责党员档案材料的整理与归档。

6.督促指导宣传委员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督促指导组织委员按时收缴党费,合规使用党建经费。

7.负责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课程免听免修及重修管理办法 下一条:办公室主任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