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讲座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5日 16:30  点击:[]

11月22日晚,平顶山学院数学建模协会组织开展了数学建模学习讲座,邀请数学建模指导组杨锦伟博士作为主讲嘉宾进行讲授,全体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老师围绕数学建模思想和理论,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建模经验以及工作多年的社会经验,展开了生动幽默的座谈。详细为大家介绍了数学建模、论文书写的相关内容,同时为同学们解答有关数学建模竞赛的相关问题,讲座最后,同学们就如何寻找建模创新点、怎样平衡兴趣爱好与学习的关系、搜索并筛选论文等问题与杨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讲座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杨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数学文化盛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坚定了对数学建模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数学建模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第四讲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