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形势与政策|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2022年05月09日 15:49  点击:[]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明确时代重任,5月5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与同学们相聚云端,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富有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张建林书记深入解读了共同富裕是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是中国共产党的庄严使命,并结合党的历史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详细地阐述了“共同富裕“的主要内容。同时,他结合学院多元化、个性化培养学生的实践,生动讲解了人的全面发展内涵,鼓励同学们勇于投身创新创业,并将职业规划与时代发展相结合,为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最后,张书记号召大家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形式与政策课紧扣主题、论述深刻,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疫”路相伴 共克时艰|副校长程永华走访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理论学习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