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六一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0: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特别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的环境氛围。带领青少年儿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丰富经历,感受国家的发展壮大,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的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展开。此次活动共收到43名教职工子女的精彩作品,有细致的绘画、深情的朗诵、优美的舞蹈、生动的歌唱。分工会也为孩子们送上精心挑选的纪念品,嘉奖孩子们精彩表演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平时处在繁忙工作中的老师们提供了加强亲子沟通陪伴的良好机会,让家长和孩子在参与中收获节日的快乐,同时也为各位小朋友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信的平台,使分工会和谐大家庭的氛围更加浓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分工会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抓学习强能力锻作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