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蔡勇勇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活动月(二)

2022年09月22日 10:45  点击:[]

深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和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促进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大提升,2022920日下午3:00,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蔡勇勇教授作《Recent progress on numerical methods for oscillatory dispersive PDEs》的报告。报告会由平顶山学院科研处李光喜处长主持,平顶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建民院长、平顶山学院有限元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蔡教授从薛定谔方程等非线性方程着手,讨论了其上的若干格式及误差分析。报告会后,蔡教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报告会对全院师生科研能力提升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青春正扬帆,笃行向未来 |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下一条:郑州大学姚昌辉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活动月(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