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指导座谈会

2024年03月08日 13:1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引导和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学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示范作用。3月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就业指导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建林、辅导员詹美晨、耿梦媛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毕业生党员围绕自身就业意向、求职困惑等内容进行分享和交流,张建林对大家积极的就业行动给与肯定,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就业;二是希望各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做行业骨干,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随后,孙亚南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指出大家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抓紧春招机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在班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就业。

会议最后,毕业班辅导员詹美晨再次就求职、春招、以及毕业论文等相关事项进行强调和说明。她号召同学们积极拓宽就业思路,根据今年市场形势,合理设定就业期望值,及时关注招聘会信息,全力以赴准备笔试和面试,争取早日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他们步入社会打下坚定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围绕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打赢就业攻坚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共筑就业之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