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

2022年04月11日 14:51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兹定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2:30,邀请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关英子老师做题为《如何上好一节课—教学设计与比赛准备》的报告。

 

关英子个人简介

 

关英子,女,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学促进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百姓学习之星,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ISW、FDW国际认证专家(Facilitator。热爱教育事业,专注教学研究,校级以上教学技能竞赛中多次获得荣誉。其中2020年获得了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第二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创新教学大赛一等奖、主持的《线性代数课程批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在课堂教学设计、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信息化教学、课程思政等方面有深入的教学研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度学生单项优秀奖学金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