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活动月(一)

2022年09月09日 10:19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兹定于2022年9月12日下午3:00,邀请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姚昌辉老师做题为《带有热效应的Maxwell方程的二重网格有限元超收敛分析》的报告。

    姚昌辉,男,1977年01月出生,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仿真学会不确定性系统分析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会计算数学分会理事,河南省智能图像学会理事。2006年6月在中国科学院获得计算数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 2008在挪威Bergen大学获得应用数学专业哲学博士学位。 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发表SCI学术论文30多篇,主要侧重于对电磁场问题的数值方法研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公示名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奖助学金评审民主评议小组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