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活动月(二)

2022年09月19日 15:39  点击:[]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数学与统计学院兹定于2022年9月20日下午3:00,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数学与科学学院蔡勇勇教授做关于偏微分方程的数值方法的报告(腾讯会议:404-937-955)

蔡勇勇,北京师范大学数学与科学学院教授,本科和硕士就读于北京大学,2012年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至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和普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年至2019年期间任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蔡勇勇博士的研究兴趣主要是偏微分方程的数值方法及其在量子力学等领域中的应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名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