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2023年第一轮巡察公告

2023年11月16日 13:13  点击:[]

根据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工作安排自2023年11月16日至2023年12月15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第一巡察组巡察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巡察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整治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不正之风和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第一巡察组

联系电话:16696986151

联系邮箱:pdsxyxc01@pdsu.edu.cn  

通讯地址:办公楼721房间

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2023年11月16日至2023年12月15日(工作日办公时间)。

特此公告。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16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寒假“平院关怀·助困送暖专项补贴”公示名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越冬棉服资助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