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分工会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2022年06月22日 17:47  点击:[]

2022年6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分工会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工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主持。

会议开始,李建民院长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报告。李院长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一是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聚焦中心工作任务,推进人才培养和教科研工作;三是抓常规,求突破,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紧接着介绍了目前学院三个专业建设现状,强调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第二项议程,分工会主席张建林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从以下方面介绍了2021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情况。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责任担当;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四是坚持院务公开,加大民主监督的力度;五是切实提高分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水平。张书记指出,2022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围绕校工会及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随后,分工会财经委员范国锋同志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第三项议程,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对5名处级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最后,顺利通过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草案),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同时正面临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机遇,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任务仍然非常繁重。数学与统计学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六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