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分工会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2023年05月22日 09:16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分工会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工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19093859

会议开始,李建民院长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报告。李院长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力;二是抓实重点工作,聚焦主业主责,推进学院工作新发展;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紧接着介绍了目前学院三个专业建设现状,强调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第二项议程,分工会主席张建林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从以下方面介绍了2022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情况。一是深强化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发挥工会职能,真抓实干战疫情;三是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打造业务精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五是加强组织建设,加大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力度;六是做好教职工慰问、子女入学入托统计和福利采购工作。张书记指出,2023年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和三个专业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分工会将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锚定专业认证审核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分工会财经委员范国锋同志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19101609

会议第三项议程,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对4名处级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最后,顺利通过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草案),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2023年将迎来师范专业认证和专业审核评估等工作,任务仍然非常繁重。数学与统计学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依靠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努力实现学院工作新跨越和新发展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欢庆六一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赴叶县桐树庄村和叶县县衙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