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2023年07月06日 09:59 张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促使教职工学习思想有收获,努力工作建新功,我院分工会6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分享活动。活动要求选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的内容进行学习,提交书法或朗诵作品,以此增进教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教职工作品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用文字、用诵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展现了学院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分工会会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让教职工在学习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为高质量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和师范专业认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师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和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开展欢庆六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