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暨还款教育

2019年06月06日 10:26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资助政策,教育毕业生诚信还款,6月2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206教室围绕“讲诚信,守信用”这一主题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新蕊老师担任主讲人,数学与统计学院高校贷款毕业生,18级全体学生以及17级、16级生源地贷款学生、高校贷款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高校贷款、生源地贷款相关政策、诚信还款教育以及违约责任教育。宣讲会上,王新蕊老师提到了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简介和注意事项,让助学贷款学生可以很好的掌握贷款步骤,享受助学政策。同时也告诉受助同学,一定要遵守合同的约定,按时还款,珍惜个人信用,以诚立行。宣讲会的最后,王新蕊老师讲解了如何避免出现违约现象,并列举了违约的真实案例及其后果,最后,全体助学贷款学生共同宣誓,履行合约,诚信守约,再次强调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宣讲会顺利结束,让同学们更能懂得诚信的重要性,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言,同时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诚信氛围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数学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