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9年06月01日 10:32  点击:[]

5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314教室开展了学习沙龙——考研交流会,西北大学两位老师到场进行了考研交流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进行时,陈老师首先肯定了我校的考研率,然后她用细致的语言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西北大学的优秀教师以及可供考研的专业。陈老师更是用自己做例子,向同学们讲解考研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和怎样在考研期间合理把控学习时间,真实而诚挚。陈老师特别提醒到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认真选择自己所要报的专业,不可好高骛远,更不可看低自己。这番建议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让参与交流会的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决心,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具有实用性的建议和鼓励,让同学们有了较好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季,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暨还款教育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数学文化节第三场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