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三下乡”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21日 10:36  点击:[]

5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406教室成功举办“三下乡”动员大会。辅导员李睿智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大一180名学生参加。

1231B

活动伊始,李睿智先为同学们说明了三下乡活动的特殊意义,他强调三下乡活动可以给我们带来一次不一样的经历,体验难忘的师生情,感受乡土人情的温暖,更是同学们奉献爱心的一个机会。如果同学们想有一次不一样的经历与体验,那就赶快加入三下乡的队伍中来吧!接着,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李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讲解,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还详细介绍了支教组,调研组,后勤组,宣传组等的具体工作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1895A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三下乡活动的具体事项及其意义,还动员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数学文化节第三场学术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数学文化节之数学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