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数学文化节之数学趣味运动会

2019年05月20日 10:38  点击:[]

5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以“智慧展示自我”为主题的第三届数学文化节之数学趣味运动会,平顶山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人员分组后到达指定游戏地点,摆放好道具等待着一个个参赛小组的到来。本次活动一共分成六个板块,分别是:数青蛙、背定理、踢毽入圈、你划我猜、背夹球和指压板跳绳。每个小组根据自己的特点,按照不同的先后顺序参加游戏,每组同学都积极投入,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最好的成绩,竞技不断,笑声连连。其中,踢毽入圈,你划我猜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踢毽入圈时,每组同学的毽子总是飞出筐子,但经过一番磨合之后,毽子一定会到筐子里,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数学的魅力,享受数学的乐趣。最终,共有六组选手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的荣誉。

在这次数学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班级同学之间团队协作意识,而且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学习数学的热情,让学生们体验“学数学,其乐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三下乡”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诚信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