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考研就业主题讲座

2018年11月30日 12:07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306教室开展了考研就业主题讲座,王新蕊老师作为此次讲座主讲人,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

C88C

王老师主要从“树立合理考研目标”、“多参加活动”、“克服胆怯”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过程中,王老师着重指出,“走入社会需要不断的完善自我,不要眼高手低,要对职业有自己的见解,以及不要错过求职高峰期”。王老师在讲解过程中举出大量实例并积极和同学们互动,这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使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班会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王老师在讲解过程中提出的关于考研就业的建议对他们以后的学习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在讲座的最后,王老师围绕“不要错过就业黄金期”这一关键词,并结合真实案例,给大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时机,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17526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当下的考研、就业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而且给他们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考研及就业,使他们自信的去迎接未来,创造未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2019年寒假家访工作 下一条:杜伟副校长走进餐厅与学生共进晚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