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杜伟副校长走进餐厅与学生共进晚餐

2018年11月30日 12: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学校领导与学生的联系,发挥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11月29日晚,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杜伟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餐厅与学生一道共进晚餐,共同聆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

16765

就餐期间,杜伟副校长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学习情况,解答同学们在校生活的困惑,在面对面的交谈中,心与心逐渐贴近。点餐就坐后,杜伟副校长发现同学们比较拘谨,为打破僵局主动说到:“都动筷子吧,咱们边吃边聊。”一句简简单单的话,瞬间让紧张的气氛缓和下来,同学们也放松下来。开始用餐,杜伟副校长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江浩同学说:“特别适应学校生活,只是我来自广东,还不太适应学校这边的天气。”杜伟紧接着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学们一一做了回答。用餐过程中,杜伟在了解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为帮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设立了党员服务社后,说:“主要第一是环境变了,第二是学习的方法方式变了,老师对你们的管理也变了,然后你们又都是外地来的学生。”在交谈的过程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创同学询问杜伟副校长与平顶山学院的渊源,杜伟副校长回忆道:“我原本在政府部门上班,跟咱们学院交流比较少,因为早期学校还是属于平顶山市的一个专科学校。到了现在学校发展,财政变化,机构变动,和地方的联系紧密了,原来我从事政府部门工作,对于教育方面,我也是‘新手’。”在用餐结束时,杜伟副校长讲出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盼:“同学们,学校不仅是你们成长的驿站,更是你们精神的乐园,在成长的驿站和精神乐园里一定要倍加珍惜时光汲取营养,充实才智。不久的将来,相信在师生的齐心协力奋斗下,我们学校会越办越好。同学们,以后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反馈给学校,因为咱们平顶山学院不仅是咱们教职工的学校,更是咱们同学们的学校,所以大家都有义务,也需要大家共同地把学校建设好。

14DBA

通过此次“三进”活动,拉近了校领导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距离,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争光,为学校增光。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考研就业主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