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诚信感恩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2:11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11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321教室举行诚信感恩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和高校贷款)和国家助学金的在校学生。由王新蕊老师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资助部成员组成评分小组进行评分。

活动前期,参与活动的同学围绕“诚信感恩”这一主题进行自由创作,并按时上交了书画及短文作品。活动中期,王老师带领评分小组成员对上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分、评奖。活动后期,资助部成员向获奖的10名同学发放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将优秀作品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展出。

此次活动体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诚信感恩、励志成才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课 下一条:心理健康——持续心理健康的小窍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