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课

2018年11月23日 12:09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我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课,主要对象为本年度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

资助部部长对贷款申请、审核、批复、合同签订、还款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今年首次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所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释。随后,同学们就贷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如:如何在国家开发银行网站维护个人信息,如何还款还息,怎样申请提前还款等。续贷同学用自身经验向首贷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解释和交流。此外,同学们结合自身生活,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高年级同学还就自身经验,谈到如何利用课余时间及寒暑假参与社会实践,以减轻家庭负担,并加深对社会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大学的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以更好的回报社会、学校和家庭对自己的支持。

上一条:杜伟副校长走进餐厅与学生共进晚餐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诚信感恩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