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2013年05月02日 22:33  点击:[]

2013年4月24日晚7: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1407教室举办了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我院辅导员王冰丽老师、马福强老师及数科院学生会主席牛航宇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有10级数本杨秋花、郭靓靓、兰文辉。选手们结合PPT展示,围绕“活动经历、成果展示、未来展望”等方面,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选手们个个都实力超群,非同凡响,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选,兰文辉同学的综合表现突出,获得了我院十佳大学生的校级推荐名额。

此次评选活动,激发了全院学生拼搏奋斗的热情, 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我院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平院好声音”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