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3年05月13日 19:26  点击:[]

5月8日晚7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1306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义良,院长李建民,副书记陈玉。此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严磊老师主持,交流会得到了数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关注。

李院长首先为大家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并为大家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性,就当前考研的现状和趋势、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和导师、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提出许多很好的建议。同时,还把学院今后对考研工作的一些具体措施介绍给同学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刻苦学习。接着大四考上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考研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沈书记发表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备考。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同学们解除了自己对考研方面的各种疑惑,更多的了解了考研方面的知识,对考研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3 届考研名单统计表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1

刘东阁

西南大学

8

菅玉华

南京师范大学

2

王德莉

西北工业大学

9

李雪静

武汉理工大学

3

曾小寓

云南大学

10

孙宝磊

西南大学

4

杨见飞

东北财经大学

11

曲 翀

华中师范大学

5

王玉娇

上海大学

12

郑 凯

云南民族大学

6

王 沙

温州大学

13

刘蒙蒙

西南林业大学

7

杨 永

武汉科技大学

14

高 超

郑州大学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心理活动月策划书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