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清明放假安全知识讲座

2013年04月07日 20:36  点击:[]

清明节即将来临,不少同学选择回家或外出旅游,为保证同学们出行安全,4月3日中午12: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2301教室开展了一场关于清明节放假安全的知识讲座。出席该讲座的有党总支书记沈义良、副书记陈玉、辅导员王冰丽老师、马福强老师;数科院全体班干部参加此次讲座。

沈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述关于清明放假的各种安全隐患,随后,陈书记就安全问题发表讲话。会上着重强调以下几点:1.为了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2.严禁学生集体外出旅游。3.天气日渐转暖,一望无际的平西湖着实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但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切不要下湖游泳。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旨在让同学们在清明节期间保证自己的出行安全,也为大家度过轻松愉快的假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线性规划及其模型应用”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子清明节到烈士陵园扫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