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典礼

2013年03月15日 19:38  点击:[]

2013年3月12日19: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典礼在1206教室隆重举行。院长李建民、副书记陈玉、辅导员王冰丽老师、马福强老师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主持人精彩的颁奖词中拉开序幕。李院长、陈书记先后致辞,对我院在本学期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向获奖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紧接着李院长、陈书记、王老师和马老师分别为获奖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优秀学生代表也做了精彩的发言,在座的同学获益匪浅。最后,典礼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获得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典礼,不仅是对优秀学生干部辛勤工作的肯定,而且给学生会的全体同学以前进的动力,相信所有同学都会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以更高的热情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子清明节到烈士陵园扫墓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