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金融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3年12月08日 10:57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求职信心,12月7日,我院组织召开就业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金融专业教师王东民、严磊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建林表示,同学们要树立积极就业观念,主动就业择业,要通过校招、网招等形式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同时也要科学合理分析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了解大学生就业政策,梳理明确的目标方向,做好符合个人实际情况的就业计划,坚定就业信心决心。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宝贵就业指导建议,适时举办专场线上线下宣讲招聘活动,努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岗位速递|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条:就业引航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