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集中研讨会

2023年03月06日 17:48  点击:[]

为做好数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提升专业质量内涵,我院于3月4日上午,利用周末时间在2317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集中研讨会,总结前期准备工作,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主要措施。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等班子成员,认证工作小组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6130109

会上,专业认证各分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搜集中已经完成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对此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建议。院长李建民对提交材料的质量和时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06130051

会议的最后,张建林对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做好该项工作;二是大家要担当作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不拖延;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对工作完成情况的督促检查,做好学院内部以及与学校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为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充分的便利条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平顶山市一高参观交流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实践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