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平顶山市一高参观交流

2024年03月25日 15:39  点击:[]

 3月21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名誉院长石东洋,院长李建民、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王俊俊等,到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围绕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说明: 9ee8394f937d23f805d0ee7888b4cfa

 会上,石东洋分别介绍了中学数学和高等数学的特点,以实际问题为背景,将高等数学与中学数学较好的衔接起来,为中学教师的教学更新了思维,拓宽了思路,也为师范生成长为优秀教师指明了方向。石东洋还指出,在教学当中应紧跟时代步伐,紧跟教育改革潮流,从生活情景当中着手,转变教学观念与教学方式。

说明: 0430285468847aaa9e9769ec5f51b32

 双方针对我院与市一高申请成功的“河南省师范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示范性项目、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讨论,为师范生进一步完善实习实践制度,加强实习过程的管理和监督,确保实习效果的质量和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是我市一所历史悠久,传统优良的名校。本次参观交流意义重大,促进了人才培养与教学实践双向融合,推进教学育人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集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