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度“自强之星”事迹展示

2020年12月02日 13:07  点击:[]

个人事迹简介:

 宋龙鸽,女,2000年10月28日出生,共青团员,平顶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金融工程学生,现任院系学生组织发展部负责人。在校期间,在学习上勤学好问,尊师重教,成绩一直在本专业名列前茅。在生活上,艰苦朴素,自立自强,通过打工兼职挣取生活费用减轻家里负担。在工作上,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在政治上,该生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树立了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

 入学以来,该生一直在面对困难时不畏缩,总会尽全力去解决问题。在不懈的努力之下,一直保持着名列前茅的成绩。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疫情期间,志愿参加了防疫工作,作为一名志愿者,做到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更多更好的为居民服务,保证居民的安全。疫情防控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也是广大青年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同时,该生参加了院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切实的投入到了村民的生活,和他们一起劳动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农村和弘扬大学生的风采。

个人寄语: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贫穷会让我承受更多的磨难与艰辛,但也会让我成长的更快,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都会支撑着我。要始终有着努力拼搏的信念,才能在逆境中不断乘风破浪,要像雄鹰搏击长空一样,不畏艰险,勇敢向前。这条路上还会有很多荆棘和困难,但只要我坚定信念,未来就掌握在我的手中。


上一条: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度“自强之星”事迹展示

关闭